lnpjxx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菇娘,如果只是遇见,不能停留,不如不遇见

爱是两个人的事,如果你还执着着,纠缠着,原地打滚痛苦的爱着。时过境迁之后,你会发现,是自己挖了坑,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。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,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,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。


图片


1、最痛苦的是,消失了的东西,它就永远的不见了,永远都不会再回来。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,一直插在你心头,一直拔不去,它想让你疼,你就得疼。



2、曾经以为,伤心是会流眼泪的,原来,真正的伤心,是怎么也流不出一滴眼泪。



3、不喊痛,不一定没感觉,是痛太深,淹没了所有的回声。



4、最美好的事,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;而更美好的事,是他是因你而微笑。



5、你可以穿不起香奈尔,也可以没有多少衣服供选择,但是请你永远别忘记一件最重要的衣服,这件衣服叫自我。



6、曾经以为,离别是离开不爱的人,有一天,长大了,才发现,有一种离别,是离开你爱的人;有一种离别,是擦着眼泪,不敢回首。



7、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,撑得累不累,摔的痛不痛,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,然后羡慕嫉妒恨。



8、其实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,有时候,我们一瞬间失去的东西就是永恒。



9、向来缘浅,奈何情深。你转身的一瞬,我萧条的一生,世上最痛苦的事,不是生老病死,而是生命的旅程虽短,却充斥着永恒的孤寂。世上最痛苦的事,不是永恒的孤寂,而是明明看见温暖与生机,我却无能为力。世上最痛苦的事,不是我无能为力,而是当一切都触手可及,我却不愿伸出手去。——《何以笙箫默》



10、有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,当你遇到这个人后,会觉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。



图片



11、如果只是遇见,不能停留,不如不遇见。



12、我不能说一辈子只能爱一个人,这根本不可能。可是一定有一个人,能让我笑得最灿烂,哭得最透彻,记的最深刻。



13、姑娘,你要努力,你想要的,只能你自己给。别人给的,你要问问自己,拿得起么?



14、忘不掉的是回忆,继续的是生活,错过的,就当是路过。



15、不是每个人,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。有的人,是拿来成长的;有的人,是拿来一起生活的;有的人,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。



16、失去缘分的人,即使在同一个城市也很难遇见,有时候一转身就是一辈子。



17、每一句“你在干嘛?”的背后,都藏着一句“我想你了。



18、我们总是喜欢不停的揣测对方的心情,不停的猜忌对方的想法,然后开始惶恐不安,开始患得患失,开始责怪自己哪里不够好。经历告诉你太过在乎就是失去的开始。



19、每个人就像是一个纸杯,知识、涵养像杯里的水。别人不会看到你杯子里的水,别人看到的只是溢出的那一点点。当你内涵溢出的时候,自然会被发现。



20、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,等你获得真正属于你的幸福之后,你就会明白一起的伤痛其实也是一种财富,它让你学会更好的去把握和珍惜你爱的人。



图片



21、人活一世,要么有深度,要么有趣,要么安静。



22、如果一个人真想见你,他总能找到办法,全世界都阻挡不了他。



23、常有人说,我现在不幸福,等我结婚或买了房子……就会幸福了。事实的真相是,幸福的人在哪儿都幸福,不幸福的人在哪儿都不幸福。所以要先培养自己的幸福力,不论发生什么,别人都动不了你我的自在开心。这,才是真正强大的气场及自信。



24、很多的时候,我们需要给自己的生命留下一点空隙,就像两车之间的安全距离,一点缓冲的余地,可以随时调整自己,进退有据。生活的空间,需借清理挪减而留出;心灵的空间,则经思考开悟而扩展。



25、当你下定决心准备出发时,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,那么,出发吧。



26、工人向朋友抱怨:“活是我们干的,受到表扬的却是组长,最后的成果又都变成经理的了,不公平。”朋友微笑说:“看看你的手表,是不是先看时针,再看分针,可是运转最多的秒针你却看都不看一眼。”感到不公平,就要付出努力做前者,抱怨是没有用的。



27、我不愿送人,亦不愿人送我。对于自己真正舍不得离开的人,离别的那一刹那像是开刀,凡是开刀的场合照例是应该先用麻醉剂,使病人在迷蒙中度过那场痛苦,所以离别的苦痛最好避免。一个朋友说,“你走,我不送你;你来,无论多大风多大雨,我要去接你。”我最赏识那种心情。——梁实秋



28、斩断自己的退路,才能更好地赢得出路。在很多时候,我们都需要一种斩断自己退路的勇气。因为身后有退路,我们就会心存侥幸和安逸,前行的脚步也会放慢;如果身后无退路,我们才能集中全部精力,勇往直前,为自己赢得出路。



29、生活最沉重的负担不是工作,而是无聊。



30、不要说,离开以后还会想念;不要说,分手以后还是朋友。离开一个地方,风景就不再属于你;错过一个人,那人便与你无关。



图片



31、有一天那人走进了你的生命,你就会明白,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。



32、在人的一生之中,能够找到一个你所爱的也是爱着你的人,有爱而没有伤痛,不离不弃,长相厮守,这其实是太难得的事。!



33、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,小到3个人就挤到窒息。找一个真正爱我的人,然后心甘情愿地跟他走。



34、爱情,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,急不得。有爱情,便全心对待,没有爱情,也一个人惬意。



35、哪一段青春不荒唐?哪一场爱情不受伤?好在,还有后来;好在,还会长大,还会放下。



36、我想牵你的手,从心动,到古稀。



37、愈是害怕失去的人,愈容易失去。愈想得到,愈要放手。放手是很难,却别无选择。世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挽回的。但不可挽回的东西更多,有如旧梦,岁月,和对一个人的感觉。



38、不要去恨一个你爱过的人,不要追问分手的理由,不要恳求复合的可能。无论生活得多么艰难,最后你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。 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,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。转个身,让自己快乐那才是最真的。我以为我害怕的是告别的时刻,原来,我同样害怕重逢。



39、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,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。感情随着时间沉淀,感觉随着时间消失。终其是不同的物种,所以,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,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。



40、真爱是不能被放弃的。能被放弃的就不叫真爱。这个真爱不管你丢了一百次它还是会回到我身边。



图片



编后语:生命里往往需要感恩的就是教会你爱情的那个人,但感悟到这份难过时,那缘份早已成为下辈子再次相见的承诺了。或许,爱有离别,却因彼此的不懂珍惜开始的。我想,那珍惜两个字,有时候不是守候,而是争取。爱若不放弃,至死也一定在心里。

评论

© lnpjxx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