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npjxx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爸爸的白发

 

今儿晚饭,我与老爸一块吃的。

    我们爷俩儿,边聊边吃,造的挺香地! 爸爸的白发 猛然间,我抬眼一看,竟然发现老爸的头发,白领许多!也许是因为好久,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老爸的缘吧,感觉老爸这一年来,似乎苍老了许多!顿时,作为老爸心目中,那个他最最疼爱的“老闺女”——欣儿来讲,心里真的好好不是滋味!

酸酸的、

涩涩的、

顿时,一股莫名的伤感油然而生......

于是,

我用最快的速度,把碗里剩下的饭菜一下子赛到了嘴里,便离开啦饭桌。

因为,

我不想让眼里那滚烫的泪珠,从眼里流出, 爸爸的白发

不想让老爸看到出,我丝毫的不对劲儿,

更不想让老爸知道我伤心的原因是为何。

因为,

我不想让老爸知道,岁月的年轮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。

   但是,

直到现在,我还是依然无法相信自己所见的一切是真的。爸爸的白发

   因为,

老爸在女儿的心中,永远年轻!!!爸爸的白发

 

 

评论

© lnpjxx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