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npjxx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雪地里的小老鼠

    下雪啦,

今冬的第一场雪,将人们带入了一个银白的世界。

    就是这第一场雪,将人们彻头彻尾的带入了冬季。

    看着眼前的白雪,呼吸着冰凉的空气,我告诉自己,寒冷的冬季已经来临啦......

    今天,原本是请一个故人吃饭的,谁知结果是人家买单,还送我了我一个“暖水宝”,感谢你!难得你这么有心,很是感动。谢谢你,我的老朋友。

    回家时,过马路巧遇一只老鼠。也不知那只老鼠从哪儿传出来的,差一点儿撞到我的鞋子上。小小的家伙,黑黑的,可爱至极。我平生第一次,感觉到一只人人喊打的老鼠是如此的惹人喜欢。也许是我的突然出现,让它不知所措,所以一下子乱了阵脚。

    我看到,它的眼神是慌乱的;感觉到,它的内心是恐惧的。雪地里的小老鼠 
    晚上,我又想起那只小老鼠时,心里顿生怜惜,感觉它很可怜。这么冷的天,那么小,独自一个出来,一定是找吃的。可是竟被我吓得,一下子钻进了雪堆里。

    雪里面,一定很冷、很冷,小小的肚皮,一定很饿、很饿!!!

评论

© lnpjxx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