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npjxx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爱与被爱都一样幸福

今天,

2008年7月26日,

不仅是星期六,也是愉快而轻松的暑假生活的开始,更是我和“鱼王子”的爱情逐渐升温的日子......

虽然,

天气炎热,

但心情却好的很得很。

因为,

我和“鱼王子”度过了快乐的一天:

从早晨的一个“宝贝,该起床了......”短信就让我幸福了好久好久,打的士去找他,一路上我的嘴角都是上翘的。

然后,我们一起,

出去吃我们的早点、

到菜市场去买我们的菜、

我给他捏肩膀、他给我揉后背、

坐在家里的沙发上,躺在他的怀里、枕着他的肩膀一起看《血色浪漫》、

顶着火辣辣的骄阳,耐着三十三度的高温,手牵着手散步、

逛大厦、试衣服......

我好开心、有些受宠若惊,一时间让我分不清是梦还是现实。

当他抱着我,亲吻我的脸颊的时候,我感觉似乎自己陷入了催眠状态。

他说,

他三年半来,身边没有女人。

我说他是好男人,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绝种好男人!

我爱这个人,

爱这个懂得宠我、疼我、怜惜我的人!

我爱这个男人,会很爱很爱。像女人爱男人一样的爱他,也会像宠爱宝贝一样的宠他,和他过属于我们的平凡的小日子!

今天,

我真正的明白了,

爱与被爱都一样幸福!

今晚的夜空很清朗,有许多的星星对我笑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与被爱都一样幸福

评论

© lnpjxx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