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npjxx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就“外星生物”问题说两句

就“外星生物”问题说两句

 

博主小言:就“外星生物”问题说两句

    本人对米切尔的一言一行都决定的、百分百的、发自内心的相信。

既然无法找到任何确实可行的证据或是理论依据来否认这一事实,那么就说明这是一个未解之谜。

既然是未解之谜,就说明还有待于进一步的,去研究、解析和考证。

既然是没有确定的事实,就代表着答案的不确定性,同时也说明了,外星生物的存在与否,不是那一个人或是那一个机构可以定夺得了的。就这件事情来讲,可以说外星生物如同我们人类一样,他(她)(它)们存在与浩瀚的宇宙间;同时也可以说,外星生物只是人们想象出来的一种虚无缥缈的生物。但是,就目前为止,这两种说法都是正确的。只是看你从哪一个角度出发去看待这个问题。

什么叫做“未解之谜”,

就是至今为止,以人类目前的能力还没能解开或无法解释的谜团。

因此,

既然是无法解释,所以还需热衷于此项研究的人士不要放弃,更不要受某种言论的左右,该排除各种干扰,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做人的原则来约束自己,做出理智的判断。

望,热衷于此项事业的人们:

继续努力、

不离不弃、

排除干扰、

诚实守信、

讲出事实!

   本言论纯属博主个人想法,不代表任何的政治意义。你说我“信口开河”也好,你说我“胡说八道”也罢。就是闲来无事,找个乐子,与和鄙人一样的同僚们切磋切磋!

评论

© lnpjxx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